Squilliam Fancyson

天呢丹尼尔,我从没想到过你居然成了一个又蠢又搞笑的-收银员?

好吧,你真应该好好羡慕羡慕我,我过上了你梦中的生活。

看吧,我就是比你优秀,我就是想看你那又生气又不敢把我怎么样的样子。毕竟我可是富得流油,是个真正的音乐家,而你呢?

一只可悲的小章鱼?甚至是个收银员?太可笑了!

笑一个,丹尼尔,别整天挂着那副苦瓜脸啊,衬得你更失败了。


你嫉妒我吗?在无数个夜里,嫉妒着我比你成功?比你有钱?那可太好了,我恨不得你天天嫉妒我,然后又什么也做不了,最后还不是乖乖上床睡觉去了?醒醒吧,你根本就不是什么艺术家。


顺带一提,你的单簧管乐就像是...一种很熟悉的声音...让我想想-哦!我想起来了,就像是-濒死的动物在哀嚎


哦,丹尼尔,你怎么从高中到现在都还是没意识到那一个点呢?


你永远,没有我,优秀。

别怪我无情,但我说的是实话,你永远是个没用的,三流单簧管演奏者。


评论

热度(27)